今天的师大是迷彩色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今天的师大是迷彩色

今天的师大是迷彩色

时间:2020-10-16 16:46 编辑:admin

不同于小学,也不同于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396名开始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他们还未触摸便感受了不同于以往的庄严。穿戴上整齐的军训服,感受着北方的朔气呼啸而来,缕缕阳光从幢幢高楼之间穿过,照耀在我们期待又略带畏惧的脸颊上。这是来自师大的问候,紧紧身上的衣服,听着远远传来的几声犬吠,我们开始了军训生涯。

没有了小学的嬉戏打闹,也略去了中学的漫不经心,笔直地挺直身体,目光灼热地承受着来自于军训不怀好意的试探,轻轻地啰嗦几来,抖去了身上的寒意,挺挺身子,继续承受着,原来以本的却是大错特错的。

教官某一些仿佛似这冷风一般,继续摧残着我们本就不坚定的斗志,但是当他提起他是一名军人的时候,目光便炽热起来,仿佛穿透身体,直达内心灵魂的深处,那种作为中国军人的自豪深深的淬炼着我们,就好似要将我们这些凡铁,淬炼成金刚。

不一样的,他简洁的话语中表达了对我们的期待,他黝黑的眼睛肿散发出的是对我们的严肃与认真;他粗糙的声音则呐喊出了军人的自信。

是的,迎着第一缕初日,享受着最后一阵寒气。我们,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新生们注定不甘变成一堆破铜烂铁,我们会承受着来自师大的第一次考验。

最终,破茧成蝶。(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auto.daiduiwu.cn autos.026w.cn auto.jinaoshiye.cn m.djco-tech.cn wap.nvdaily.cn 3g.maig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