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自我,活出精彩,青克尔剧团为您续梦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演绎自我,活出精彩,青克尔剧团为您续梦

演绎自我,活出精彩,青克尔剧团为您续梦

时间:2016-08-30 17:00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9月5日下午,内蒙古青克尔剧团将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行演员招募海选活动,作为内蒙古的一支新生代剧团,青克尔剧团致力于以原创话剧、巡演等表演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现代主流思想,为当地的文艺事业进行有力推动。内蒙古青克尔剧团通过演员选报等形式对当代的戏剧人才进行挖掘和培养,目前已经成功塑造了一批又一批具有新潮思想与专业技能的话剧人才,为当代拥有艺术和梦想的青年助力圆梦。

  为了推广剧团文化,丰富戏剧精神,传播艺术魅力,在内蒙古自治区青克尔剧团上线之际,剧团特邀著名话剧导演李伯男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冬临老师和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张华教授莅临剧团进行专业艺术指导。

  作为当代中国剧坛最具创意生产力和品牌价值的戏剧导演之一,李伯男先生至今已经创作戏剧作品50余部,历经演出高达万次,多次荣获国内外戏剧大奖,并在北京上海等重要城市举办个人戏剧展。李伯男导演的作品拥有着“在平常之外,于雅俗之间”的独特风格,可以说在当代艺术界中引领一代文娱之风 ,其独特的艺术作品也先后被改编成小说、电影、电视剧出版播出,其中包含有《步步惊心》《妄谈与疯话》《谋杀似水年华》《亲亲保卫战》《暧昧》等多部优秀作品。

  与此同时,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李伯男先生对于本次演员招募活动,就剧本编辑、舞台风格、演员选角及表演方面对青克尔剧团都提出了十分具体的交流指导。

  另外,李伯男导演认为,青克尔剧团的首个以轻喜剧为主的演出季风格跟他自己的作品风格契合度极高,,他希望能够借此活动,在艺术交流与指导的力量下,青克尔剧团顺利且成功得开启别具一格的内蒙古本土话剧市场,充分挖掘艺术人才,广播戏剧火种。他本人对此次活动寄予了很高的厚望。

  那么,心怀艺术梦想,却苦于没有舞台的你,不要着急,现在青克尔剧团已经花巨资给您构建了一个通向成功的舞台,让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了!他们始终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每个心怀艺术梦想的人,都有梦想开花的时刻,!现在,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根据下面的报名条件加入他们,来展现自己的舞台魅力,让自己发光发热!

  报名条件: 内蒙古自治区及周边省区年满18周岁的全体中国公民和外国友人不论性别、民族、职业、文化和宗教等因素,只要你热爱表演,有着一颗想“红”的心,均可参加本活动。并欢迎表演专业在校学生和和其他话剧表演爱好者参加本活动。

  海选时间:2016年9月5日下午

  活动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内蒙古大学南校区院内)

  报名时间: 8月20日到9月4日

  特邀嘉宾及评委: 话剧界“冯小刚”李伯男导演、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冬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张华教授。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点击报名入口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克尔)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报名成功后,需准备3分钟视频,发送至qkejt@qq.com,视频文件需备注相应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及联系方式(手机号)。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稿件朗读(材料自备)、才艺展示(内容自备)。注:线上报名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按要求拍摄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评审老师进行筛选后确定参加复审选手名单,复审通过者可最终进入终级选拔。复审选手名单将发布在青克尔微信公众平台。

图片1.jpg

  青克尔招募演员报名入口

  http://www.xindaluqiao.com/greenkeer/?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校园报名:(校园采用考试现场报名、剧团内部报名两种方式)领取纸质版报名表格(考试现场直接领取填写报名表,剧团内部会由负责人发放报名表格),要求附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底色任意),报名成功后,由青克尔剧团专人进行校园选拔。

  选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锦 联系 热线0471-3696666

1.jpg

auto.xlpblog.cn auto.hstnk.cn autos.o002.cn 3g.tjscw.cn wap.jcfangdd.cn i.gddush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