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改变生活,包头公交携手爱出行打造智能公交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移动改变生活,包头公交携手爱出行打造智能公交

移动改变生活,包头公交携手爱出行打造智能公交

时间:2017-06-07 16:39未知 编辑:乐小编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城市交通拥挤已成为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共同面临的难题。减少出行用车,优化公交出行,智能出行已成为必然。在用户消费升级、技术进步及政府智能交通的推动下,公用交通工具将不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而是成为移动终端。公交未来将成为继手机之后又一重要平台应用场景,连接车与人、车与车、车与路的重要载体,人们出行将越来越智能化、便利和安全。

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深刻意识到新时代下消费者对公交服务的需求升级,将在网络覆盖、高效出行、便捷支付三个方面全力打造新型的公交出行体验。

timg

WiFi覆盖,随行随动随享受

现代人随时随地机不离手,网络覆盖已成为关键,目前,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已在多条线路上完成了WiFi的全线覆盖,这种车载WiFi拥有大容量、高速率等特点,可以将很多视频广告本地化,即时推送。顾客可以一键上网,快速缓冲,即时欣赏。市民在享受免费WiFi的同时,还能通过WiFi网络登录公交车载资讯门户,浏览本地资讯,精彩纷呈、应有尽有。       

爱出行公交管家保卫出行,上班再也不用担心迟到

公交几乎是所有交通工具里最为便捷惠民的出行方式,站点覆盖最全,价格实惠。但对于很多上班族以及外出办事的人来说却不敢一试,由于不能准确得知公交的到站时间,盲目等待可能会耽误要事。现在,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推出了“爱出行”便民服务APP,依托精准、实时的云数据解决方案,为市民的出行提供360度全方位呵护,候车无忧。

u=2925438774,1665757704&fm=23&gp=0

爱出行APP对于公交线路以及到站信息都有具体的监测监控,并且内置地图,方便用户在换乘步行时跟踪定位,推荐4种以上匹配方案。公交在哪一目了然,一手掌握周边路线,附近酒店、美食、娱乐资讯应有尽有,坐车不闷。

数据最实时:"搜索"页面,输入资源、线路、站点等信息,爱出行会告诉你所查询线路、车辆、站点的详细情况以及车辆准确位置、车辆经过路段路况信息,让你合理选择线路。

换乘最可靠:爱出行提供多达4种乘车方案,并且提供换乘线路的车辆到站信息,让你在乘车中就能得知换乘线路车辆位置信息,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司机接站"的完美体验。

手机NFC黑科技,坐车一刷搞定

NFC又叫做“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提供了一种简单、触控式的解决方案,是将NFC手机变身公交一卡通,可实现刷手机坐公交的功能。也就是说,开通该服务后用户出门可不再携带公交一卡通,而是通过刷“机”过闸。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联合中国移动推出了具有NFC功能的手机芯片卡,在拥挤忙碌的乘车人流中,乘客只要拿出安装了NFC芯片的手机,轻轻一刷就可拎包走人,避免了取卡刷卡的麻烦。

1315487

要想使用如此便捷的支付方式,除手机需具备NFC功能外,还需更换手机芯片卡(SIM卡)。消费者可以找离自己最近的移动营业厅去进行SIM卡更换。无论是安全性还是便捷性,NFC都是迎合市场趋势发展的一种新兴技术,这也意味着NFC支付技术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为移动支付市场注入新血液。

通过资源的优化整合实现公交到站提前预知,增加公交出行便利,提高公交利用率,优化城市交通。全程的WiFi覆盖提升了乘车体验,不论看片、刷热点、查路线都分分钟搞定。下车刷机过闸,方便快捷。绿色出行,公交护航。包头市公交运输集团希望在提高公众出行便利的同时增加公交利用率,优化城市交通,构建城市的美好蓝天。

 

auto.fxhlkj.cn auto.cja4.cn auto.huut.cn autos.zjqiche.cn autos.u058.cn wap.ehbz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