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时间:2020-10-18 18:22 编辑:admin

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讯  习习凉风的十月,同学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告别了天真烂漫的中学时代。怀着一份决心,一份希望,一份好奇来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  

新同学有着新面貌,带着朝气,带着自信迎来了军训的严峻考验,五天的军训生活将成为我们未来三年的基础,它将教会同学怎样严格要求自己,怎样做一个真正的大学生,一个合格的社会人。  

对于一个满怀憧憬的新生,军训无疑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它可以考验我们的毅力和意志,培养一种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精神。站在火红的军旗下,我们所有新生身穿校服,一种雄赳赳,气昂昂的军人姿态,使我们不禁热血澎湃。军训作为大学生活中的第一课,同学们都决心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良好习惯,用自己最认真最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军训。  

的,军训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脚上磨出的泡,苦在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军姿时累酸的腰间,军训如此的苦,同学们都能坚持了下来了。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考验自我,磨练自我的过程。大家都咬紧牙关,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停止训练,有多少人是在暴日下站着倒下去的,又有多少人是在教官的劝说下才去旁边休息的,要知道军训本来就是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身体,那么,为什么要放弃呢?或许这些不是苦,而是一种收获,受益终生的收获,收获的是耐力是坚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团队精神。  

军人流血不流泪。不管风吹雨打,同学们都愿意服从命令,听从军训指挥,认真仔细,我相信当军训胜利闭幕时,同学们将更加健康、自信,充满活力。  同学们都愿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为所在营、连争光,以便将来更好地为班集体、学院争光。

auto.mingtiang.cn auto.mingtianb.cn autos.zj126.com autos.u980.cn autos.gsdushi.com www.wuhan.hljx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