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朋友 “零距离”体验法治教育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让小朋友 “零距离”体验法治教育

让小朋友 “零距离”体验法治教育

时间:2018-12-18 10:07未知 编辑:乐小编

近日,东友谊22社区的法治体验馆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一一昆都仑区包钢艺术幼儿园全体师生。

进入昆都仑区法治体验馆,由工作人员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为小朋友们进行通俗易懂的理论讲解;当工作人员在各个项目中进行演示时,小朋友们一个个露出惊叹好奇的眼神与赞叹声;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安全辅助下,小朋友们对个别项目进行了亲身体验,这更加使小朋友们对科技与法律充满了兴趣。

此次参观活动接待幼儿园师生50余人次,还发放印有法律常识、安全常识的宣传册5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幼儿园师生的法律意识,充分激发了幼儿园师生们了解法律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昆区新闻中心 成梓)

auto.jhjyw.cn auto.tjrunju.cn autos.qunchuai.cn autos.chlna.cn autos.qvxun.com wap.hn1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