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在阿尔山欢乐启动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在阿尔山欢乐启动

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在阿尔山欢乐启动

时间:2022-08-15 10:27 编辑:admin

携手感怀同窗谊,结伴畅游阿尔山!8月13日,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兴安盟阿尔山市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江南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高校校友、校友企业家300余人参加。

△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以高校校友为纽带,全面打响“校友”高端旅游品牌,通过“校友圈”撬动“产业群”,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等校友企业家,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等高校负责人,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以及盟委书记张晓兵,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等领导携手点亮光屏,开启旅游季。

△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发布高校校友阿尔山旅游优惠政策

为促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鼓励更多校友企业家朋友走进阿尔山、宣传阿尔山,建设阿尔山,兴安盟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发布高校校友阿尔山旅游优惠政策,自2022年8月至12月,对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与兴安盟合作院校、内蒙古自治区重点高校,推出高校校友畅游阿尔山系列优惠政策。同时,高校校友和游客还可通过线上参加“人生海海·循梦而行”时光照相馆活动,领取限量1万份的阿尔山市A级景区优惠劵。

△阿尔山市全新旅游形象IP“阿尔鹿”首发

林深时见鹿,鹿鸣时见泉!启动仪式上还对阿尔山市全新旅游形象IP“阿尔鹿”进行首发。它聪慧灵动,内涵深刻,温顺可爱,勇敢坚毅,成为大自然和阿尔山的形象代言。随着大屏幕中向人们走来的“阿尔鹿”闪亮登场,北疆边陲旅游小城阿尔山向世界推出活力四射的文化旅游新形象。

△蹇宏向广大高校校友发出助力阿尔山旅游倡议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在仪式现场,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向广大高校校友发出了助力阿尔山旅游倡议,号召广大校友、企业家走进兴安盟,在温馨的校友之家阿尔山,参与到生态保护中,拉长凝聚共识半径,扩大阿尔山旅游朋友圈,画好最大发展同心圆,一同书写好阿尔山旅游业的“春天的故事”,办一次会,“兴”一座城,“安”一方山水,助力阿尔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让阿尔山旅游全域火起来,四季热起来。

△签约仪式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盟行署及各旗县市与天骄航空有限公司、抖音集团、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沃联高科(武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旅游合作项目,强化政企合力,为延伸旅游产业链,促进兴安盟旅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高校校友旅游季 一起畅游阿尔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