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空气能还能用吗?看看这些内蒙古的超低温采暖项目,内蒙古煤改电项目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30℃空气能还能用吗?看看这些内蒙古的超低温采暖项目,内蒙古煤改电项目

-30℃空气能还能用吗?看看这些内蒙古的超低温采暖项目,内蒙古煤改电项目

时间:2020-09-30 09:29 编辑:admin

“煤改电”已成为内蒙进行城市大气环境治理的重要手段,直热式电取暖设备将进一步禁止使用,鼓励支持空气能热泵采暖。

距离供暖时间仅剩一个月

荣事达空气能冷暖机已快速到货中

诚招空白区域代理商、工程商、煤改电合作商

政府项目、商改项目、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煤改电中标产品,请放心使用!

荣事达空气能,作为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是专注于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热泵多联供机组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技术企业。

产品先后荣获各组织机构评选的年度“中国热泵行业十大杰出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强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民族品牌”、年度“中国空气能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年度“中国热泵行业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等称号,并历任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北京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单位,是《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全年综合能效比测试方法》参编单位、《空气源热泵搪瓷储热水箱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内蒙古新泽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荣事达空气能在内蒙古自治区的总代理商,是荣事达空气能在内蒙古煤改电的唯一合作伙伴。

下面我们看看内蒙古新泽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内蒙古建设完成的一批成功案例:

一.乌拉特中旗中石化空气能采暖

二.准格尔旗村委会空气能采暖

三.阿拉善养殖场

四.包头中朵-上东郡

五.临河纪检委监狱空气能采暖工程

欢迎各地区工程需求,合同能源管理,煤改电项目,区域代理前来洽谈

内蒙古新泽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官网:www.rsd-nmg.com

联系人常总:18855150036

微信图片_20200917094052.jpg


auto.nuantu123.cn auto.xiaoxunet.cn autos.cuinin.cn m.qincaiw.com 3g.cwcv.cn www.qiantang.s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