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王凯麒担任电影《家住南城》制片人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土右旗王凯麒担任电影《家住南城》制片人

土右旗王凯麒担任电影《家住南城》制片人

时间:2018-11-02 13:48 编辑:admin

微信图片_20181102114515.jpg

电影《家住南城》讲述了以京城文化为中心、以三代人为代表。反应当今,一般人群的生活状态。以本地人,与外来人之间的融合、做为焦点。以事物的恩怨情仇,做为影片的主线。主要突出现在年轻人,对爱的过度追求和炽热,最后以得失做为结局。

微信图片_20181102114531.jpg

王凯麒,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内知名经纪人、演员导演、慈善家、制片人,策划人。曾与徐少强、何昊阳、王双宝、张定涵等艺人合作。据悉王凯麒出生在一个传统朴素的家庭。小时候的他比较淘气,喜欢把父母给买的玩具拆了重新组装,从小他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擅长香道、古琴。2015年,毕业后的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背井离乡成为了众多北漂族中的一员,同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制片管理戏,2016年通过不懈的努力得到了王盘灵导演的赏识、担任电影《家住南城》制片人,从而正式踏入影视圈。

autos.hljdushi.com autos.liulianw.cn auto.icaimandou.cn autos.qhdushi.com auto.nyrhzyy.cn 3g.ozh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