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区举办“守望相助好家园”农牧民文艺汇演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昆区举办“守望相助好家园”农牧民文艺汇演

昆区举办“守望相助好家园”农牧民文艺汇演

时间:2018-08-16 18:11未知 编辑:张秀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昆区在市民大厅举办“守望相助好家园”农牧民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民乐演奏《运粮忙》中拉开帷幕。原创小品《搬不搬》讲述了我区开展北沙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为谁辛劳为谁忙》《共圆中国梦》《祖国慈祥的母亲》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二人台《实现中国梦》、群口快板《歌颂十九大》生动的表达出广大农牧民沐浴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中的喜悦心情,展现了广大农牧民在全面奔小康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此外,还有马头琴演奏、舞蹈、葫芦丝吹奏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表演。
  
  为了提升本次活动的节目质量,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选派专业教师及文艺志愿者深入农村牧区,辅导农牧民开展文艺创作和节目排练。最终17个优秀节目参加了此次演出,其中部分优秀节目将向自治区第十五届“中国草原文化节”暨首届全区农牧民文艺汇演选送。(昆区新闻中心:成梓)

auto.tsysyy.cn auto.tjrunju.cn auto.sxeea.cn autos.i516.cn m.xahfmy.cn 3g.hyhtx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