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尔净水招商开幕】家电业最后一片蓝海邀你共赢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2018海尔净水招商开幕】家电业最后一片蓝海邀你共赢

【2018海尔净水招商开幕】家电业最后一片蓝海邀你共赢

时间:2018-02-27 18:25未知 编辑:杨琦

 2018年度海尔净水招商加盟盛大开幕! 海尔净水邀你一起共赢未来!

这些年,你完美错过了多少个走向人生巅峰的风口,房产?电商?比特币?共享经济……也许早已成为红海,而近在咫尺的这片蓝海,如果你已忽视,也可能稍纵即逝!净水??家电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海尔集团经7年深谋布局,蓄势而发,已为你打造了集品牌、技术、管理、物流、服务、资源的全方位、全体系平台!机遇成就未来,携手海尔净水,做蓝海里的弄潮儿,一起叩响净水时代的财富大门!

净水广袤蓝海 带你创富未来

2015年国务院出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目标之一就是让人人用上干净健康的水。而目前中国家庭净水机5%的普及率,远远达不到成熟市场70%的普及率,市场潜力巨大。2018年净水市场容量预计430亿,到2020年容量将达到700亿。净水行业已经成为家电产业的“风口”

品牌强劲背书 引领行业之势

2017海尔品牌价值1786.76亿,连续16年居首。旗下海尔净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2017年增长速度是行业的2.5倍。

 

五大差异化优势 引领行业之势

一、 产品优势:

两大净水品牌:海尔净水、海尔施特劳斯,涵盖家用、商用和可定制的多场景专属饮水解决方案。多项专利技术打造了6年不换膜、净废比5:1等行业领先产品。

 

 

二、 网格化管理优势:

依托统一的数字化的平台,实现联动和资源共享。全国规划300多个区域网格,利用信息化平台经营管理服务商300 、零售商700 、门店2000 ,经销商可利用海尔系统工具管理进销存、批发零售、会员管理等。

三、 资源支持优势:

展台支持、样机支持、培训支持、场地费支持、网络会支持、营销物料支持等全方位资源支持。还有广告宣传,营销活动,大型展会等多渠道品牌曝光活动。

四、 八大营销模式支持

净水行业深耕多年形成完善的八大营销模式创新体系,包括建材店模式、精品店长春欧亚模式、商用模式美尚模式、网络转型模式、专卖店高端销售模式、海尔店模式以及免费体验模式助力经销商净水大市场中强效争夺份额

五、 无忧物流售后服务:

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物流、服务体系??日日顺物流、日日顺健康服务。日日顺健康服务是海尔集团旗下的专业净水服务平台,优秀的服务能力及响应速度吸引了安利、碧水源等多个净水、空净品牌的合作携手。 

加盟条件

① 净水行业经验;②专款资金50万以上;③专业营销团队3人以上;④独立公司操作

 

果敢出击 争做王者巅峰

你不能选择出身,但可以选择出路!前瞻净水市场,广袤蓝海商机无限。海尔净水内外兼修,以卓越的创新科技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王者之道,在于果敢出击!

加盟热线:4009999999     邮箱:qianyx@haier.com

auto.yben.cn auto.anglailed.cn autos.zuokew.cn autos.xiantaow.cn m.xlpblog.cn wap.tjnews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