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世旗舰8,看到你看到的,留下你忘掉的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领世旗舰8,看到你看到的,留下你忘掉的

领世旗舰8,看到你看到的,留下你忘掉的

时间:2017-09-13 18:11未知 编辑:乐小编

 

心灵和身体,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很多人喜欢旅行,探索未知世界的奥秘。旅行不是为了换个地方,而是为了调整心境,从钢筋水泥的大都市,转换到鸟语花香的小山间,心也会不觉如释重负。在陌生的环境中,体验全新的生命历程,走出原本相对封闭的空间,拥抱更加广阔的天地。

但是,少了镜头的旅行不算完整,洗涤心灵之后的回忆仍需照片封存。

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飞得再快的雄鹰也能被抓拍

旅行对于在事业上已经获得成功的精英人群来说,是另一种生活方式。一个人的高度源于他的眼界,而旅行正是一种打开眼界的途径。在南非大草原上展翅翱翔的雄鹰,是自由的象征;轻抚幼狮的母狮,流露温情。

随手拿出领世旗舰8,记录下这些画面,与远隔重洋的朋友分享异域的风情。配备了性能卓著的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摄像头,宛如双眸的成像结构,无论是遨游天际的雄鹰,还是疾驰原野的狮子,它们的飒爽英姿都能被收入镜头里。从明媚的阳光,到夕阳西下,精彩不随夜晚的来临而落幕。明亮的F1.7光圈和更大的1.4μm像素与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摄像头配合得天衣无缝,即使暗光条件下也能捕获清晰图像,在夜空中寻觅最亮的那颗星。

用另一只“眼睛”看世界,看到你看到的,记下你忘掉的

镜头看到的世界,是精致、细腻的。所有照片,都充满感性的故事。某个悠闲的晚上,翻开领世旗舰8的相册,一张漫步在雷尼斯黑沙滩的照片把记忆拉回冰岛之行,身处其中仿佛来到另一个星球,特别且神圣。这里也正是领世旗舰8的灵感来源,简约、低调的外表下有一颗传递和谐、舒适的奢华心;另一张是几排典型的徽派建筑呈现眼前,勾勒出徽州假期,重温汤显祖“一生痴绝处,无梦入徽州”的千古绝唱,回味当地的风土人情。一张张照片,承载每一次出发。如果不出去走走,怎么会相信这世界千变万化。

北岛说,一个人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旅行不仅让我们看到更加广阔的世界,更让我们看到自己在其中的位置。看过的风景,都是底蕴;用过的产品,都是品位。聆听远方的声音,它在呼唤着你与领世旗舰8一起去探索,去发现。

 

auto.zjwagena.cn auto.gtdn22.cn auto.oklznzbjs.cn wap.ruanluo.cn 3g.oiba.cn m.yanzhish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