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神奇月收官: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共享互联网+红利 当前位置: 包头之窗 58神奇月收官: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共享互联网+红利

58神奇月收官: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共享互联网+红利

时间:2017-05-28 08:05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鄂尔多斯站完美落幕

  互联网+概念影响全球经济的时代,智能交流与精准服务联动,2017年58同城全国联动会议再一次为商家带来了炎热盛夏一股清流。
  2017年,在沉淀了一年后,今年的联动比2016年互联网浪潮相比,虽日趋平淡但却透露稳健和自信的姿态。作为中国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 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从2015年就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从与赶集网合并以来,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
  百场齐发 商家精准交流互动
  百余场联动会销,全国几千家商家共同分享实时盛况。在今年的58神奇月,58同城的在全国60多个城市同时举行大型会议,各地的渠道合作商组织当地了百余行业企业共同参加。据58同城负责人介绍,2017年的58神奇月,收到了两万余个商家的点赞。“通过向中小企业展示58同城为优化平台服务,指导其利用互联网的热潮抓取商机获得利益,希望可以打造线下庞大、规范的交流平台”。
  58神奇月全国联动会销以用前所未有的新形式,赢得了新老朋友的支持。据58同城渠道负责人介绍:“渠道合作商期望通过召开联动大会的方式,打造开放、畅通的熔炉式行业交流平台,了解城市相关政策和动态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促进行业间企业的资源共享、研讨交流“。
  58同城渠道发展助推互联网共生生态
  根要向下伸,花才向上开,今年的58神奇月,我们看到了多年渠道纵深发展初熟的果子。众人划桨开大船,58同城覆盖面广泛、区域针对性强、服务针对性强、性价比高、操作灵活度大,客户服务优势受到越来越多平台用户的喜爱。渠道资源的不断充实、交流平台的不断革新、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和基层商户的共生密不可分。
  2017年58神奇月“感恩携行,共赢一七”全国联动会销鄂尔多斯站于2017年5月18日14:30举行,58同城授权合作商内蒙古盈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在会中授予鄂尔多斯市鲁班环艺装饰有限公司、内蒙古运通汽车交易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梧桐欣苑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共3家客户“金牌合作商家”奖牌,客户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愿意与58同城长期合作,打造互联网互利共赢的全新局面。
  58同城授权合作商内蒙古盈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负责人杨彬先生表示:感谢58同城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感谢58同城渠道对这次神奇月活动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驻马店客户长期以来对于58产品的认可与信赖。鄂尔多斯分站以后还会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58同城共谋发展。
  全新“58”Logo有橙、绿、蓝、红四个色块,分别代表58集团用户至上、生态融合、创新基因、积极进取的四大互联网精神。2017年58同城神奇月的完美收官,让互联网行业看到了中国商家繁荣共生盛夏的果实!


auto.lindu28.cn auto.winwar.cn autos.xikew.cn autos.qc126.com autos.chuizu.cn 3g.ares1024.cn